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档案局利用服务处党支部到安宁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22-04-24 18:04:01      字体:[大] [中] [小]
       (利用服务处 王天浩)4月22日,为认真践行省委有关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要求,结合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以“践行一线工作法 服务基层档案部门”为主题,省档案局利用服务处党支部到安宁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段俐娟副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支部党员实地调研了位于安宁工业园区的云南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有限公司磷酸铁和磷酸铁锂生产线项目、中石油云南石化平台、武钢集团昆钢新区项目(智慧中心)3个重点项目和乡村振兴示范点雁塔村,并与安宁市委办、市档案局馆、县街街道座谈交流。
       段俐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安宁市是滇中新区的工业主战场,档案工作要主动服务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做好重点项目的档案工作,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并提出3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做好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进一步强化档案资源建设,今年重点要做好到期档案的接收进馆工作,采取人防、物防、技防的有力措施,确保档案馆库安全、信息安全和实体安全;三要进一步践行一线工作法,服务基层,上下联动,提质增效,在档案的开放鉴定、查阅利用、编研开发、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解决基层档案部门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和堵点问题。
 
  
实地调研省级重点项目安宁工业园区云南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有限公司磷酸铁和磷酸铁锂生产线项目(潘红  摄)
     |      分享到: